- Oct 30 Sat 2010 01:25
-
關於台灣鐵路:1966-1970這本書
- Nov 06 Sat 2010 15:08
-
1970年2月,R110準備牽引北上觀光號特快車開出台中站
- Nov 06 Sat 2010 15:07
-
在1971年 南下普通車進入新竹站的照片
- Nov 06 Sat 2010 15:05
-
1960年7月25日,台鐵啟用了中央行車控制(CTC)系統
- Nov 06 Sat 2010 15:05
-
1970年7月,R128號牽引北上觀光號列車駛出7號隧道進入內社川橋
- Nov 06 Sat 2010 15:04
-
1970年6月,一個轉轍工和一個位在新竹貨運站東邊
- Nov 06 Sat 2010 15:03
-
1969年的夏天,由日本號誌供應的新電子號誌連鎖系統建置完成
- Nov 06 Sat 2010 15:02
-
1969年6月,DR2406號停靠在內灣站
- Nov 06 Sat 2010 15:01
-
1970年3月26日,莒光號列車正行經銅鑼到三義間的橋梁
- Nov 06 Sat 2010 15:00
-
1968年四月,南下的貨物列車正駛入新營站
- Nov 06 Sat 2010 14:58
-
1968年的斗六站。這樣的大太陽底下
- Nov 06 Sat 2010 14:58
-
1969年12月,兩個遠洋貨櫃被裝載在老式平車上

1969年12月,兩個遠洋貨櫃被裝載在老式平車上,附掛在一列貨物列車當中行經鳳山溪畔,於竹北到新豐間。
注意一下他的轉向架和輻射狀車輪。這些貨櫃看起來沒有好好和平車綁在一起,似乎有點危險。










